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2317 发布人:组织部 2021/01/28/8:14

2020年12月31日,民革六安市委会在六安民革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出席并讲话。中共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应邀出席会议。

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检视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王安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赵丰才、汪海洋、蔡英祥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爱青对六安市委会2020年的工作和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意见提得准,问题点得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围绕2021年民革“作风建设年”,他希望六安市委会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武装,全面推进思想作风建设,将作风建设贯穿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团结奋斗,传承民革优良传统,把团结作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课题,维护大局,互相支持,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领导班子。要提高履职能力,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充分发挥民革优势和特色,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为“十四五”开局贡献民革力量。

王安义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逐条逐项整改问题,推动六安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班子政治建设,提升“五种能力”。会议召开前,市委会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书面形式等,广泛征集并梳理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法律服务部主任和市委会机关干部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思想交流、交换意见,在总结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就思想政治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履行工作职责、作风建设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部长张传仓,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委员项红,民革六安市委会秘书长王瑞及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