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淮北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2968 发布人:组织部 2021/01/28/8:18

2021年1月13日上午,民革淮北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淮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德堂应邀出席。

民革淮北市委会主委朱先明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朱先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民革淮北市委会副主委范浩然、王军、李红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延利对民革淮北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和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淮北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精神状态饱满,讲团结、重奉献、干实事,学习借鉴兄弟市委会的工作经验,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查摆出的问题十分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淮北市委会领导班子2021年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抓手,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民革优良传统;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实效,适应新形势,做出新作为,为“十四五”开局贡献民革力量。

朱先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本次会议会前、会上征求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将逐条对照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民革安徽省委会宣传部、中共淮北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以及民革淮北市委会秘书长列席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