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7053 发布人:组织部 2021/02/04/10:35

2021年2月2日,民革芜湖市委会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为主题,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周世虹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会议。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涛应邀出席。

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吴万春主持会议。他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吴万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席文、高光兴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世虹对芜湖市委会2020年的工作和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意见提得准,问题点得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他指出,领导班子是决策领导集体,对组织的发展建设和各项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市委会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五种能力”建设和“三项要求”为统领,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领导集体。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为遵循,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内部监督,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民革优势和特色,在“三农”“祖统”“社会与法制”等特色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助力 “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吴万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同时,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到实处,践行参政为民的宗旨,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压实责任,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主动作为,全面抓好社会服务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及部分民革芜湖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