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蚌埠市建工支部和高新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暨民主生活会

浏览:4010 发布人:组织部 2022/11/29/16:55

2022年11月16日,民革蚌埠市建工支部、高新支部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周继红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市委会的要求完成好年内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践行民主党派的使命担当,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建工支部、高新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范容锦)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