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黄山市委会创建示范支部暨“三项制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1362 发布人:组织部 2022/11/29/16:57

2022年11月23日至24日,根据黄山市委会2022年度计划安排及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市委会对所属18个支部和在职党员及自愿参加考核的新党员贯彻、落实“三项制度”及推动创建示范支部的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市委会主委江卓琪,副主委周丽华、邹兵到场指导。

2022年度是市委会连续实施“三项制度”考核的第21年。市委会将《安徽省委会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中的4大块69条与市委会“三项制度”考核有机结合,对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指标进一步细化,将市委会参政议政四项任务、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列入其中。通过5大块43条细则,对各支部全年工作进行考核,采取支部分批次、面对面地相互审查材料的方式进行。

市委会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公平、公正、公开地考核各支部,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创建示范支部暨“三项制度”考核工作。(汪丹青)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