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庆市八支部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浏览:1321 发布人:组织部 2022/12/09/16:54
      2022年11月19日,民革安庆市八支部联合安庆市立医院中的致公党党员、民盟盟员临床及药学专家,前往大别山革命老区安庆市太湖县汤泉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送医下乡”暨“博爱·牵手”义诊活动。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查正江参加活动。

汤泉乡深处大别山腹地,三面环山,交通不便,群众外出就诊困难。早上9点,义诊专家分两组在汤泉乡的吴岭村、黄岗村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们为村民们看病问诊、指导合理用药、科普宣传健康知识并免费测量血压及血糖。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累计接诊200余名村民。

活动得到当地干部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党员们也表示,今后要将这些活动常态化,持续开展下去,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汪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