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铜陵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1658 发布人:组织部 2023/01/20/9:1
       2023年1月4日,民革铜陵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周世虹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汪炳俊出席会议。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主持会议。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都斌应邀出席。民革铜陵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及市委会机关部分同志列席会议。

郑晓艳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市委会委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周世虹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收到预期效果。他强调,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本着对民革、对班子、对同志、对自己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效用最大化。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精神,团结和引导全市民革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五种能力”建设和“三项要求”为统领,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领导集体;要巩固拓展“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成果,创新思路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铜陵建设贡献民革力量。

郑晓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所有批评照单全收并将逐条整改,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推动铜陵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民革铜陵市八届十五次全委会议召开,补选吴峻、郑小保为市委会委员,并开展2022年度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