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六安民革组织同心共建促和谐

浏览:1240 发布人:组织部 2023/03/06/10:43

2023年春节前后,六安民革各支部分别前往共建社区,结合实际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市直一支部共建的恒大社区刚刚搬进新的办公场所,一支部将价值近万元的办公家具送了过去;市直二支部在元宵节前向金马社区的5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米、油和鸡蛋等生活用品;市直三支部组织党员中的书画家到人民新村社区写春联;裕安区支部除了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外,还联合市委会法律援助服务部,为社区返乡务工人员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各支部通过不同的共建活动,拉近了与社区和群众的距离。

2019年以来,民革六安市委会积极开展民革基层组织和中共基层社区党组织共建,借助社区平台,利用民革人才、渠道资源,围绕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普法宣传等开展共建活动近百余场次。2023年,各支部将进一步增强共建活动的计划性,坚持常态长效,推进共建活动走深走实。(朱灿)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