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与民革合肥市包河四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浏览:1516 发布人:组织部 2023/04/24/10:19

2023年4月8日,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与民革合肥市包河四支部在四支部“民革党员之家”举行缔结友好支部仪式。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主委娄智,民革合肥市包河四支部主委方伟及两支部支委参加活动。


娄智、方伟分别介绍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就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并签订《友好支部协议书》,约定今后将通过定期或不定期互访、信息交流等多种形式,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开展友好协作,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交流联谊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娄智表示,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学习先进支部经验,提升支部建设水平。他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做到信息、资源互补,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发挥特色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发展大局,为促进安徽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出更多民革力量。(陈婧)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