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马鞍山市花山二支部为共建社区居民宣传反诈知识

浏览:1278 发布人:组织部 2023/05/17/16:6

2023年5月9日,在马鞍山市花山区金瑞社区老年学堂里,100多位社区居民聚集在此,聚精会神聆听讲座。现场不时的发出阵阵掌声。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一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讲课人正是民革马鞍山市花山二支部主委、市金瑞小学教师王军。

王军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和遭到诈骗后的补救措施等4个方面给社区居民深入浅出地讲解预防电信诈骗相关知识。通过此次讲座,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对反诈骗知识的理解得到加强,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2019年以来,支部充分利用与金瑞社区建立结对共建的良好平台,积极发挥支部资源优势,大力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积极探索建立社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先后在金瑞社区开展专题讲座、文艺演出、法律咨询、义诊等活动10多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称赞。(许志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