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浏览:4410 发布人:组织部 2020/05/09/8:11
  2020年5月7日下午,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秘书长张子强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关于在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 
  吴延利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通过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照典型案例,结合做人和做事,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检视工作上的差距,深刻剖析原因,强化整改落实;要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的要求,制定警示教育活动具体举措,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结合机关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推进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