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黄山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3108 发布人:组织部 2020/11/30/11:15

2020年11月24日,民革黄山市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金小干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黄山市委会原主委江近生列席会议。民革黄山市委会副主委周丽华主持会议。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海燕应邀出席会议。

黄山市委会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工作,年初就制定了市委会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按照方案要求,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研,通过开展活动、召开会议以及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意见建议,为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作充分准备。

会上,周丽华代表班子作集体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履职尽责、合作共事、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金小干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规范民主党派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内部监督、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举措。要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深入研究,明确努力方向,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进度安排,切实把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工作做实做好。他强调,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领导集体;认真总结“组织建设年”活动,扎实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和市委会换届准备工作;把履行参政党职能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服务和维护大局,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履行职能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不断提高履职实效。

周丽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领导班子将针对支部、党员反映的问题、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梳理、整改。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将分别形成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对账销号。对支部、党员普遍关心问题的整改措施,以适当方式公布。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市委会常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