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十四届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浏览:1334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23/04/28/16:11


2023年4月13日,民革安徽省十四届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民革安徽省十四届经济委员会主任杨莲娜主持会议,副主任哈达嫣、霍星、董春宇、王倩倩及委员参加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武骏应邀参加。

会上,武骏介绍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详细解读相关评选表彰文件。哈达嫣介绍民革安徽省十四届经济委员会筹备组建情况,宣读民革安徽省十四届经济委员会委员名单。霍星领学《民革安徽省专门委员会委员管理与考核暂行办法》。董春宇领学《民革安徽省专门委员会工作办法》。

与会人员就2023年度经济委员会调研课题展开讨论。2023年,经济委员会将围绕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主题“恢复和扩大消费”,研究确定调研方向并开展调研。


杨莲娜


杨莲娜布置经济委员会2023年主要工作,并强调,今年是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关键之年,经济委员会需要聚焦的热点难点问题尤其多,承担的工作任务尤其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积极履职。抓学习,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和长期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出精品,就本次会议研究确定的承接课题,专委会将组织精干高效调研队伍,带着问题深入基层一线,主动创新调研方式,确保调出实情、研出实策。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扎实调研,苦练内功,努力打造精品成果。勤履职,对照量化考核标准,加强自我激励,增强履职责任感,积极参与学习、调研、撰稿等各项工作,充分展示专委会委员的担当作为。(王倩倩  高飞)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