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十四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浏览:1375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23/04/28/16:11


2023年4月17日,民革安徽省十四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十四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小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曾建军、唐璐、高飞及委员参加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武骏应邀参加。


檀结庆


王小平

檀结庆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口资源环境问题得到全社会的高度关注。人口资源环境既关系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也和人民生活密切相关,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他希望委员们,胸怀国之大者,加强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国家相关政策的学习;心系皖之要事,围绕安徽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交高质量调研成果;情系民之关切,聚焦民生堵点、痛点,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建言。

会上,武骏介绍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总体情况。王小平布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3年主要工作。曾建军介绍民革安徽省十四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筹备组建情况,宣读民革安徽省十四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名单。唐璐领学《民革安徽省专门委员会工作办法》《民革安徽省专门委员会委员管理与考核暂行办法》。

与会人员就2023年度专委会调研课题展开讨论。2023年,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将围绕省政协常委会会议暨资政会主题“深入推进城市功能品质活力提升行动,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以及省政协社情民意重点策划选题“统筹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研究确定选题方向,并展开调研。(高飞  王倩倩)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