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研讨会

浏览:10314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16/03/30/17:5
    2016年3月29日至30日,民革安徽省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研讨会在合肥召开。各市(工)委会从事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专职干部及部分省直支部代表参加本次研讨。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延利出席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负责人武骏主持会议。
吴延利
 
   会上,省政协信息处副调研员杨银奇应邀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的体会和认识》专题讲座,参政议政部干部高飞介绍了2015年以来的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研讨。
杨银奇
 
   武骏                                高飞
 
   吴延利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在各市(工)委会和省直(总)支部的共同努力下,我省民革的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进步明显,但社情民意信息质量仍有提高的空间。他希望参会人员抓住本次研讨会的机会,相互交流,共同探讨,认识和把握工作特点,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从制度保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着手,达到发现人才、发掘素材、整理成材的目标,更好地推动我省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开展。(文:高飞  图:李原)
曹淑华                   王青海                  高  虔                   赖柳华
张卫强                  刘宁云                  王  权                   朱月庆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