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大别山‘红’‘绿’旅游”

浏览:11767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19/09/23/9:29

岳西座谈 

金寨座谈  

    7月22日至24日,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赴安庆市岳西县和六安市金寨县,就“打响‘红’‘绿’旅游名片,助推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脱贫攻坚”课题进行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李爱青,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於忠祥、汪炳俊以及部分委员参加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分别参加当地的调研。 
    “当地红色旅游、生态旅游资源禀赋与发展现状如何?” 
    “现有支持革命老区发展‘红’‘绿’旅游的政策落实得怎么样?” 
    “当地‘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有哪些做法、成效、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 

李爱青

王安义

程秋月

於忠祥

    带着这些问题,在两县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县有关领导以及文化旅游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农业农村局、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和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了解两县红色旅游和生态旅游方面存在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政策建议。 

在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调研 

在金寨县红25军军政机构旧址调研

    “加快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是安徽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课题,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以“红”“绿”旅游为切入点,向民革安徽省委会承接了该课题,并将其作为该专委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岳西、金寨都是国家首批重点贫困县,位于大别山腹地,绿色生态资源禀赋优越,作为革命老区,红色旅游资源丰富。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选择两县为调研点,旨在通过调研收集第一手资料,通过省政协协商会这个平台,向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提出政策建议,帮助岳西、金寨等革命老区打响“红”“绿”旅游名片,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 
    民革阜阳市委会主委陶颖、民革六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丰才、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张孝民参加调研。安庆市、岳西县、金寨县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李原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