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浏览:2009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7/25/15:56


2021年7月17日,民革马鞍山市委会组织部分骨干党员赴泾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主委王晓焱,副主委陈马牛、李明喜参加活动。

党员们先后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军部史料展览馆、王稼祥故居,寻着革命先烈的脚步,追忆峥嵘岁月。在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烈士敬献花圈,并向烈士三鞠躬。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马鞍山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民革贡献。


(许志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