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铜陵市政协民革界别举办第二次读书分享会

浏览:2208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8/11/15:14


2021年8月9日,铜陵市政协民革界别组举办第二次“学讲话、学四史,悟思想、强素质”读书分享会。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出席分享会,民革铜陵市委会秘书长陈康琴主持分享会。

会上,各位委员从人民政协、统一战线、家庭家教家风等不同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委员们学得深入、谈得真切。

铜官区政协主席、民革界特邀委员汪世应作读书分享会总结点评。他用“精当、精典、精彩、精深、精心”概括评价这次读书分享会,对委员们细读原文、精心准备和学思践悟等过程给予充分肯定。

读书分享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民革界别委员按照要求,全部参与自学阅读、分享交流、谈体会感受等活动,这对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市委会继续引导铜陵民革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努力做到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联络室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读书分享会。

(曾捷)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