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1679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4/28/8:51


2022年4月25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金小干、李爱青、周世虹出席学习会。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王成南应邀出席。


夏涛


马传喜


全国政协农业界委员、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党员马传喜应邀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农业界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宣讲报告。

马传喜是安徽农业大学常务副校长、教授、博导,农业部小麦生产专家指导组副组长、黄淮南部小麦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长期从事粮食作物研究。在全国政协委员履职中,他一直关注我国的种业创新和粮食安全。

报告中,马传喜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与委员共商国是的场景,详细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粮食安全、种业发展、耕地保护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他畅谈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和体会,并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参政议政成果,对“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

夏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专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三农”工作、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发挥在“三农”领域的优势特色,把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安徽民革的各项工作中。他还就扎实有效地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履职能力建设年两项工作提出要求。

省直各(总)支部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