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

浏览:1734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7/28/8:55


2022年7月27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安义简要介绍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情况,重点传达郑栅洁讲话精神。他强调,郑栅洁的讲话,对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指明了努力方向。他要求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做到“两强两提两比”。“两强”,就是强政治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安徽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工作融入国家和安徽省发展大局中。“两提”,就是提质量提效率。着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用情用心用力,切实提高履职质量和效率。“两比”,就是向上比横向比。向上与民革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要求比,横向与民革兄弟省级组织、与本省兄弟民主党派比,找差距、补短板,各项工作都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效能管理,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省委会机关。(文:李世煊  图: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