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浏览:5554 发布人:宣传部 2019/03/07/16:6
    3月6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会机关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的政协工作报告,热切关注两会动态。
    学习会上,省委会宣传部部长汪炳俊领学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随后,大家谈心得、谈体会,认为过去一年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伟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和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