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民革安徽省商业贸易支部与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支部 联合调研台资企业

浏览:3820 发布人:社联部 2022/07/13/15:54

2022年7月12日,民革安徽省商业贸易支部、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支部来到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及台资企业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兴田健康产业(合肥)有限公司和台湾青年创客中心,并与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安徽罗普斯金门窗有限公司、一志创投等台企负责人以及高新区青企协会员企业家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及台胞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关的意见建议等。


调研组表示,民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为重点工作。对台企、台胞遇到的实际问题,调研组将以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建言,为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促进皖台融合发展献计出力。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支部主委王洪、副主委周雅昕、组织委员程承、宣传委员张丽,民革安徽省商业贸易支部主委洪虹、副主委陈大红、组织委员芸、宣传委员舒文存以及支部党员、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余东明等参加了调研。(张丽)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