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省民革祖统委赴芜湖、淮北调研

浏览:1316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7/06/30/10:4
  

 

 

 6月21日至6月24日,省民革秘书长张子强带领省民革祖统委调研组赴芜湖、淮北就“推进乡村旅游创新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芜湖实地考察了六郎镇殷港工业园和官巷村,与市旅游局、市住建委、市美丽乡村办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淮北实地考察了烈山区榴园村,双楼花海、润丰农场、天盛南山采摘园,与市旅游局、烈山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乡村旅游投资商和经营户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重点听取了对两地乡村旅游融资现状的介绍,在融资政策、主体、利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和提案,推动破解乡村旅游企业融资难问题。调研活动得到了芜湖和淮北民革组织的大力支持,芜湖民革主委吴万春、淮北民革主委朱先明参加了在当地的调研。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