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金小干在皖台亲情家庭对接会发表主题演讲

浏览:765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8/06/27/16:43

 

    “皖台亲情家庭对接会” 6月21日至28日在肥举行,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金小干出席了26日举行的皖台亲情家庭对接仪式并为对接家庭颁发证书,27日金小干在皖台亲情家庭对接会上发表题为“中国是家,家是中国”的主题演讲。
    金小干指出,中国一直是个大国,不但文明从来没有断绝、而且国家实体也从来没有消亡。崛起的中国不但没有威胁世界,反而给世界带来繁荣。这是因为中国是为家立国,中国人将家国天下作为精神核心,历史中国是开放包容的大家。金小干强调,幸福的生活永远是两岸所有家庭共同的追求,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海峡两岸每一个家庭带来福祉。
     本次“皖台亲情家庭对接会”皖台各有39户台湾亲情家庭进行了对接。活动期间台方代表们去庐江考察“台湾农业创业园”,到肥西拜祭刘铭传墓、参观刘铭传故居,赴滁州市进行两岸亲情家庭农耕技艺交流,还与我省书画家们共同举办“艺术奥运两岸书画交流展”。
      对接会上,发起人共同宣读《皖台亲情家庭对接会促进宣言》和筹建“安徽省皖台亲情促统会”、“安徽省皖台亲情促统大厦”倡议书,得到了现场两岸同胞的积极响应。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拥护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岸一家亲”理念和国台办“三十一条惠台政策”,发挥民间智慧,担当起促统重任,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