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金小干参加“皖台青年创新创意创业交流研讨活动”

浏览:1176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9/04/03/11:2
  
 

 
“皖台青年创新创意创业交流研讨活动” 4月1日在合肥市举行。来自两岸的专家学者、创业者和台湾淡江大学、宜兰大学的部分青年学生,以及居皖台商、台属、台生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台盟安徽省总支部委员会主办,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台湾“中华技职教育交流发展协会”、台湾“中华国际ITIC 萃进协进会”协办,目的是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加强皖台青年交流,深化皖台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心灵契合。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金小干率队参加了交流研讨活动。
   开幕式上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台盟安徽总支主委陈清海,台湾大中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邱素蕙分别致辞。活动中,在安徽高校任教的台胞为台企台生来皖创业就业提出建议,嫁到台湾的安徽媳妇介绍了她在两岸的所见所闻所感,来安徽求学的台湾女孩谈了她的收获和思考。交流研讨中,有20家台湾企业和创客代表作项目路演,涉及芯片、大数据、康养、食品、旅游等领域,并由专家给予点评和建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