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省委会举办安徽省民主党派首期“同心论坛”暨第二届安徽民革法治大讲堂

浏览:3073 发布人:社联部 2020/11/27/11:59

      2020年11月26日,安徽省民主党派首期“同心论坛”暨第二届安徽民革法治大讲堂在合肥举办。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安徽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程小俊出席论坛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周世虹主持。

    安徽省民主党派首期“同心论坛”是由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主办、民革安徽省委会承办。举办“同心论坛”是为了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丰富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各民主党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项具体举措。


     程小俊


 周世虹

       程小俊在讲话中指出,要通过“同心论坛”这一平台和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同心”思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同心”思想的宣传教育、加强“同心”实践经验的总结与交流,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全省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

      民盟安徽省委会和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的代表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等作交流发言。


       程金华

     民革上海市徐汇区委会主委、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副院长程金华应邀作《法治建设与参政议政》讲座。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中国的“蓝图”、四个层次的法治建设知识需求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新格局等方面阐述法治建设和参政议政的关系,以及法治领域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

     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民革各市(工)委会负责人,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委员,民革安徽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安徽中山法律援助维权中心理事、监事、志愿者律师,已成立的各市民革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民革安徽省社会与法制支部党员和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王洪  金磊)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