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宿州市砀山县开展慰问活动

浏览:3898 发布人:社联部 2020/12/09/16:17

12月7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带队来到宿州市砀山县慰问贫困户。省委会社联部部长张传仓、社联部二级调研员焦小京、民革安徽省农科院支部主委龚传胜、省农科院研究员聂凡、中共砀山县委副书记秦启明和民革宿州市委会副主委刘玉长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张子强一行顶着寒风,来到砀城镇杨庙村15位失去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医疗救助、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

宿州市是民革安徽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对口市,省委会实施“寓帮扶于监督之中”的工作方针,不但多次深入脱贫攻坚工作一线开展调研,查找问题提出建议,而且每年还对无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进行慰问,给予帮助。

宿州市砀山县砀城镇杨庙村,2014年建档立卡667户,1247人,贫困发生率17%,经过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目前全村已实现脱贫出列,贫困户已基本消除致贫风险。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