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蚌埠市开展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慰问工作

浏览:4351 发布人:社联部 2020/12/10/16:38

2020年128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带队来到蚌埠市固镇县和怀远县就产业发展对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民主监督并对部分贫困户进行慰问。蚌埠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民革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民革安徽省农科院支部主委龚传胜,省农科院研究员聂凡等参加了调研和慰问。


                             张子强一行来到陡沟村 农粮驿站电商扶贫产业基地就贫困户的农产品上线销售情况调研

8日上午,工作组赴固镇县,先后对连城镇连城村花生产业,禹庙村莲藕产业和扶贫工厂,石湖乡陡沟村 农粮驿站电商扶贫产业基地和石湖乡街道百盛文具厂进行调研。工作组还对湖羊养殖、牛羊养殖、肉鸽养殖产业和肉鸡养殖等入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工作组一行来到怀远县福堂种植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并进行技术指导

8日下午,工作组先后来到怀远县荆山镇城西村和魏庄镇方坝村,分别对西军宇精米厂和福堂种植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和带动贫困户情况进行调研。


工作组一行在固镇县和怀远县落实省委会“寓帮扶于监督之中”的工作方针,对15户贫困户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脱贫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