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太和县省直定点帮扶单位工作协商会召开 马传喜出席并发言

浏览:2542 发布人:社联部 2022/09/05/16:0


2022年9月2日,太和县省直定点帮扶单位工作协商会在阜阳市太和县召开。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乡村振兴局、8家定点帮扶单位领导及分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马传喜


马传喜在发言中指出,2013年以来,民革安徽省委会把定点帮扶阜阳市太和县大庙集镇吴桥村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动员全省民革力量,积极帮助吴桥村发展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教科文卫事业发展,深入开展“博爱·牵手”活动,为推动吴桥村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做了大量工作。2020年底,吴桥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实现稳定脱贫,人均收入持续提高,产业发展不断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大幅改善,村容村貌明显美化。

就助力太和县乡村振兴工作,马传喜表示,省委会将进一步密切与太和县有关方面的联系,深入一线调研,了解太和县产业发展需求,发挥民革智力优势,以农业产业帮扶为重点,在助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等方面做出新成绩,为太和县乡村振兴工作献计出力。

据悉,吴桥村实现脱贫后,省委会接续开展助力太和县乡村振兴工作,积极与县有关单位联系,谋划帮扶项目。民革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明确将做好对口太和县定点帮扶工作作为省委会今后五年一项重点工作。(陈琳)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