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企业担当,赠物资支援防疫 党员行动,献爱心走访社区

浏览:2642 发布人:社联部 2022/12/01/9:18

11月29日上午,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民革安徽省教科文卫专委副主任童迎伟瑶海区捐赠防物资并到隆岗村社区送温暖。

随着合肥市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防疫物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作为瑶海人大常委云海量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迎伟主动与瑶海区相关部门、社区联系,详细了解物资需求,紧锣密鼓地组织人员采购进一批口罩、防护服、牛奶、方便面等防物资送到区政府、隆岗村社区等,为情防控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和力量。


云海量子向瑶海区捐赠10000只KN95口罩、100套防护服、50箱方便面、50箱牛奶等物资

在瑶海区政府,副区长张彩云代表区政府接受捐赠,她表示瑶海区市内外人流量较大,疫情防疫工作难度大,口罩、方便面等物资需求多,这批物资非常及时,对云海量子公司支持防疫工作表示感谢。


在城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严宏生陪同下,童迎伟来到了瑶海区城东街道隆岗村社区,向隆岗村社区捐赠了口罩、牛奶、方便面等物资,向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和慰问金等,表达了他作为人大代表对社区群众的情意。



童迎伟向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