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太和县开展“博爱•牵手”送医疗文化进基层活动

浏览:2158 发布人:社联部 2023/01/17/11:0



2023年1月13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民革党员书画艺术家和医疗专家,赴阜阳市太和县大庙集镇及吴桥村,开展“博爱•牵手”送医疗、文化进基层活动。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汪炳俊,民革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鲍梅及省委会社联部人员参加活动。太和县政府副县长皇甫少鹏、中共太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宫晓峰及太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等陪同。

太和县大庙集镇吴桥村曾是民革安徽省委会的定点帮扶村。吴桥村脱贫后,省委会一直关注着吴桥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春节将至,应当地群众要求,省委会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民革阜阳市委会也积极组织人员、物资配合活动。

活动中,省委会向吴桥村70岁以上老人捐赠3000只医用防护口罩。阜阳市委会联系爱心企业捐赠了价值13000元的方便食品。




在大庙集镇卫生院和吴桥村党群服务中心,来自阜阳市肿瘤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民革党员专家为当地群众义诊,宣传普及卫生常识、传染病预防措施及新农合医保政策,并向就诊的老人赠送了退烧、降压类药品。

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副院长韦明升、副秘书长潘孝超及阜阳中山画院党员书画家分别前往大庙集镇文化站和吴桥村,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送“福”,并创作书画作品20余幅捐赠给镇文化站和吴桥村。





当前,正值春节前群众返乡之际,省委会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党员医疗专家和书画艺术家们辛苦付出,为村民送去了优质的医疗和文化服务,收获了当地群众的赞誉。(王有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