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宿州市六支部送法进企业 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浏览:2203 发布人:社联部 2023/03/02/9:22

习近平总书记说“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持续优化宿州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2023年2月26日,民革宿州市六支部积极响应企业需求,主委李标带领支部的法官、律师及司法工作者走进安徽宸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并开展送法进企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场地,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保障和生产经营状况。随后,调研组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强调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引导企业有效防控经营风险,并对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进行讲解,详细解答劳动关系、合同订立、社保政策等相关法律问题,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近年来,民革宿州市六支部充分发挥法律界党员多的优势,坚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致力打造支部服务品牌,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做实、做细、做优,注重实效,不走过场;支部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探索优化营商环境新经验、新做法,建立健全优化服务长效机制,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精准性的法律服务,为加快宿州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力所能及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的法律服务。(杨雪)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