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支部开展“博爱·牵手”进社区活动

浏览:2350 发布人:社联部 2023/04/06/15:20

2023年4月2日,民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支部主委王成率支部党员医疗专家,赴合肥市高新区天乐社区,开展“博爱·牵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义诊。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工作人员、天乐社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绿城桂花园小区,来自安徽省立医院老年医学科、感染科、五官科、眼科等10个科室的民革党员专家们,耐心地与前来咨询就诊的社区群众交流,为他们测量血压和心率,详细询问病情,仔细查看患者的检查报告,指导就医用药。半天时间里,共服务群众100余人。

2015年以来,在民革安徽省委会的号召下,全省民革基层组织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博爱·牵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健康意识,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