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太和县吴桥村开展帮扶活动

浏览:971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9/12/29/14:45
    2019年12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主委夏涛带队,到太和县大庙集镇吴桥村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夏涛代表安庆市委会和铜陵市委会,与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罗浩向吴桥村博爱路灯项目捐赠建设资金

夏涛和阜阳中山画院院长张钧为中山博爱图书室揭牌

夏涛与吴桥村党委书记吴子侠交接省委会捐赠的价值30000元的办公设施

阜阳中山画院向吴桥村综合服务中心捐赠书画作品

省委会和阜阳中山画院向中山博爱图书室捐赠价值12000元的图书

    夏涛代表民革黄山市委会、民革安庆市委会,与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罗浩为三方共同出资50000元的吴桥村博爱路灯项目举行捐赠仪式。夏涛还与阜阳中山画院院长张钧为省委会和民革阜阳中山画院共同筹建并捐赠价值12000元图书的“中山博爱图书室”揭牌。
    为提升吴桥村综合服务中心服务能力。此次,省委会还捐赠了价值30000元的复印机等办公设施,阜阳中山画院捐赠了书画作品。
    随后,夏涛一行先后来到5位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给予每户500元慰问金,向10位贫困户捐助了共5000元的产业发展资金。夏涛代表安徽民革,向大家致以诚挚地问候,鼓励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通过勤劳改善生活。
   经省委会推动,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向吴桥村10位贫困家庭女学生捐赠了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和保温水杯。夏涛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叔叔阿姨的爱心。
 

夏涛来到贫困户吴登广家中慰问

夏涛一行出席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捐助吴桥村贫困女童捐赠仪式 

 

夏涛代表省委会向吴桥村贫困户捐助产业发展资金

     在与县镇村干部的交流中,夏涛指出,安徽民革定点帮扶吴桥村以来,一直致力于扶智和扶志,在推动社会事业和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开展工作,目前吴桥村人居环境,人均收入都有明显改善,但在培育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安徽民革将与大家一起,将帮扶工作向纵深推进。太和县政协主席杨代军,省委会社联部部长张传仓,安徽张海银种业基金会的代表支卓以及太和县扶贫局、大庙集镇和吴桥村干部群众参加了捐赠仪式和慰问活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