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芜湖民革党员叶明宏向特困家庭送温暖

浏览:2635 发布人:宣传部 2019/02/02/15:11

    “春节到了,我来看看你们,希望你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31日,民革党员、安徽省芜湖中山慈善协会会员、民营企业家叶明宏顶着严寒,前往清水河镇联盟社区登门入户,为5户特困家庭送上3000元春节慰问金。

    叶明宏关爱特困家庭已坚持8个年头了,多次为伤、病、残困难人员及下岗职工捐款捐物。得知沈巷镇孙庄村一特困户的房子因年久失修,导致屋顶多处渗漏,他拿出3500元并运去价值千余元的防水材料为该户检修房屋。每年新春之际,他都到天门山公共服务中心、裕溪口街道和沈巷镇,登门入户,嘘寒问暖,为20户特困家庭送去慰问金。对弱势群体,他总是厚爱三分。他的芜湖市玉宏磨料磨具厂主动腾出10个岗位,给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此次,他和民革芜湖市鸠江区支部主委张年朗、副主委凌飞一起又为联盟社区5户特困家庭送上春节慰问金。5户特困家庭中有失独家庭;有丈夫患高血压、糖尿病,妻子患肾结常年用药的低保家庭;有妻子常年瘫痪在床的特困户;有因脑溢血,手术后不能干重体力活,生活非常拮据的家庭等。叶明宏一行,每到一户贫困家庭,除了送去慰问金外,都要坐下来嘘寒问暖,耐心倾听他们有哪些困难急需解决,并一一记下,表示将会想办法资助他们解决。(张卫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