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工作务虚会

浏览:4059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3/17/16:19

2021年3月16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工作务虚会,回顾2020年主要工作,交流2021年工作思路,并围绕工作找问题、谈想法、提对策。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会议。张子强主持会议。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吴延利


张子强


“如何吸引更多的党员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如何激活‘僵尸支部’,提高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如何发现和激励参政议政人才?”“如何提高机关的服务保障能力?”“如何发挥宣传思想工作三支队伍的作用?”……务虚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分析问题,查找不足,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各部室负责人还分别对本部门2020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

吴延利在听取交流发言后指出,2020年,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在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全省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组织建设稳步、扎实推进,履职参政能力不断提高、影响不断增强,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化、融合度加强,机关建设得到加强,机关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强调,2021年是民革“作风建设年”,是市级组织换届年,工作量大、工作标准高、工作难度大。他要求省委会机关,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严守政治规矩、组织规矩;加强机关能力建设,培养奉献精神,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服务的本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责任感、担当精神、韧劲以及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增强工作的实绩实效;加强和谐机关建设,树立机关良好形象,做到心中有机关、心中有工作、心中有同事,珍惜工作、爱岗敬业,信守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共同把省委会机关建设好。(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