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浏览:3276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4/08/9:35

2021年4月7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秘书长张子强出席,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条例》和相关解读材料,学习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署名文章《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

吴延利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并结合民革工作和省委会机关工作,把《条例》精神落实到各项履职工作中。

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座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条例》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条例》写入“新型政党制度”“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无党派人士是政治协商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参加政党协商”等重要论点,从党内法规上,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文:李世煊  图: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