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与民革宣城市委会开展工作交流

浏览:2598 发布人:宣传部 2021/11/12/16:27



            2021年11月10日,民革宣城市委会主委金小腊带领市委会副主委王雪凤、徐静铭、翟叶香,来到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与省委会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一级巡视员张子强、二级巡视员张传仓参加交流。



吴延利



金小腊


吴延利对民革宣城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安徽民革基本情况、省委会主要工作、省委会机关情况,希望民革宣城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统战理论政策的学习宣传,学好用好统战政策;加强与省内兄弟市委会的互动交流,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加强机关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发挥机关的统筹协调、带动、服务作用。

金小腊介绍市委会新班子成员情况以及工作分工,并表示,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将讲政治、守规矩,讲团结、守纪律,讲奉献、勇担当,干实事、做表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