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浏览:1606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9/16/15:5


2022年9月15日,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马鞍山市当涂县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周世虹主持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郑晓艳、汪炳俊及委员参加会议。


周世虹


会议学习《民革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意见》《民革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讨论通过给予违法违纪党员纪律处分意见,并对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联系市(工)委会、省直基层组织作出分工。

本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大多具有监督、监察、法律相关背景。与会委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就如何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内部监督工作水平进行热烈讨论,明确了有效开展内部监督工作的重点和思路。

周世虹强调,内部监督委员会是民革内部监督工作的专责机构。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内部监督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内部监督职责;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务工作的关系,主动参与各项监督活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进一步推动安徽民革内部监督工作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作出应有贡献。(程承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