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奋进新征程,献礼二十大”安徽民革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

浏览:1486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9/16/15:15


2022年9月15日,“奋进新征程,献礼二十大”安徽民革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开幕。


刘莉(左二)、夏涛(右二)、马传喜(左一)、陈林为书画艺术作品展揭幕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刘莉、夏涛,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安徽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陈林出席开幕式,并共同按动启动球,为书画艺术作品展揭幕。


马传喜致辞


王安义主持


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王容川代表嘉宾致辞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定民革“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念,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办、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承办了此次书画艺术作品展。

展览得到了民革中央、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艺术家以及关心民革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为展览题词。展出的130多幅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剪纸、书法、雕刻和摄影等品类。艺术家们用翰墨华彩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风貌。作品蕴含艺术之美,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领导、嘉宾观展


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开幕式


中共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台盟总支,省工商联,省美协,省摄协等单位有关领导和人员应邀参加。

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王安义、周世虹,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院长吴玉柱出席开幕式。部分民革市(工)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来自全省民革组织的党员艺术家参加开幕式。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9月19日。(张燕燕)


部分作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