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民革蚌埠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浏览:1229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9/21/16:54


2022年9月20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民革蚌埠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蚌埠市图书馆开幕。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出席开幕式。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启明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安义


周景飞


王安义代表民革安徽省委会向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展览以书画、摄影作品为载体,充分抒发了蚌埠民革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深情厚谊。他希望民革蚌埠市委会,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充分发挥书画、摄影艺术的感召力和感染力,带领全体蚌埠民革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由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办、蚌埠民革中山书画摄影协会和民革蚌埠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承办。展览旨在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82幅。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地方特色,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了蚌埠民革组织和党员永葆合作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新时代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的信心,在新征程中更好发挥作用的决心。


领导、嘉宾观展


民革安徽省委会宣传部、社联部及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负责人,民革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杨莲娜、轩骅,蚌埠民革中山书画摄影协会、民革蚌埠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为本次书画摄影展提供作品的书画摄影艺术家、爱好者以及民革蚌埠市委会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9月22日。(范荣锦  谢媛丽)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