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

浏览:1497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9/22/16:9


2022年9月21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民革中央关于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以及省委会主委马传喜在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王安义指出,《民革中央关于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内容很全面,包括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行职能等11个方面,涵盖参政党建设各个方面,既全面也有侧重,是参政党建设全面性、长期性的文件。他要求机关干部,认真学习领悟《意见》精神,结合工作职能和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彻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他强调,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要顶格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以高昂的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李世煊 图: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