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浏览:1365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25/9:4



2022年11月23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人民至上》,以及社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王安义在讲话中指出,中共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有序推进学习计划,做到反复学、深入学、多思考,并结合工作、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学,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中。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朝着中共二十大制定的目标任务、宏伟蓝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王安义还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精神。

会上,机关干部作交流发言,谈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