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安徽民革6件提案入选安徽省政协重点提案

浏览:1011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6/01/15:47

2023年4月26日,安徽省政协办公厅印发《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目录》。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有重点提案42件,其中,中共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的系列重点提案10件,中共省委、省政府领导阅批督办的重点提案19件,省政协领导调研督办的重点提案13件。民革安徽省委会及民革党员中的省政协委员有6件提案入选重点提案,占重点提案总数的七分之一。


中共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的系列重点提案                   

关于合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提案       (民革省委会提案)      

关于打造我省引进外资新模式的提案       (杨莲娜委员提案)              

中共省委、省政府领导阅批督办的重点提案                                 

关于做好国有企业党外人士统战工作的提案 (哈达嫣委员提案)     

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提案     (王时银委员提案)       

关于加快凌家滩遗址申遗步伐的提案       (王晓焱委员提案)           

省政协领导调研督办的重点提案                                  

关于科技赋能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   (民革省委会提案) 

(省委会参政议政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