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代表民革中央慰问困难党员

浏览:1883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1/22/15:17

吴延利看望洪道清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关键一程上,不让每一位民革党员掉队”。民革中央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又一次开展”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活动。安徽省3名因重大疾病致贫的困难党员被列为慰问对象。受民革中央的委托,民革安徽省委会和相关市委会登门慰问,向每位受助党员送上万鄂湘主席署名的慰问信和10000元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17日上午,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前往安徽省胸科医院,看望罹患肺癌的黄山民革党员洪道清。吴延利仔细询问洪道清的病情和家庭情况,鼓励他好好治病、好好生活。此前,洪道清所在的民革黄山徽州区支部也向他捐款1400元。

 

看望廖汉光

 

看望况敏

    此外,民革淮南市委会主委孟祥瑞、副主委魏广华带着慰问品,看望因脑出血偏瘫长期住院的老党员廖汉光。对于市委会的到来,廖老的家人十分感激,激动地挥毫书写致民革中央的感谢信。民革淮北市委会副主委范浩然、王军、李红慰问罹患肝癌晚期的相山支部党员况敏,向她转达民革中央和省委会的问候,同时也送上市委会的慰问金1000元和支部的慰问品。

    民革始终将困难党员的疾苦放在心头。万鄂湘主席在慰问信中指出,2019年民革全党以思想政治建设年为统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团结,兢兢业业干实事,推动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为发扬民革党内互助的优良传统,在2020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民革中央通过中山博爱基金会继续开展“博爱·牵手”关爱困难党员活动,希望困难党员增强信心,早日摆脱困境,共享新时代的美好生活。(陈琳)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