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抗击疫情 安徽民革在行动(三十九)

浏览:2624 2020/03/07/15:43

民革宿州市委会调研葡萄种植合作社基地

    『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安徽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切实践行初心使命,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贡献!』

 

★疫情一线

丁百静

    3月2日,芜湖民革党员、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丁百静,被安徽省妇联授予“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2020年伊始是不同寻常的,上任不久的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丁百静,扛起了医院防控新冠肺炎的重担。她统筹协调、制定方案、深入临床、靠前指挥,坐诊发热门诊,关心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安危,有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捐款捐物

安徽省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捐赠20吨冷冻蔬菜

    3月5日,满载着爱心企业——安徽省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20吨冷冻蔬菜,从安徽省亳州市抵达武汉市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这批爱心物资能成功捐献,离不开安徽省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的慷慨解囊,离不开公司负责人时振晓和陈猛的执着之举,也离不开北京、安徽和湖北三省市民革组织的通力合作。北京、安徽和湖北三省市民革支持并帮助企业联系落实了捐赠相关事宜。

    3月6日,芜湖民革党员、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程岗的企业芜湖悠派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安徽省红十字会捐赠40万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其中,20万只定向捐赠给湖北省红十字会,用于支援抗疫一线。

王旭的捐款证书

    民革池州市财税支部宣传委员、上海颖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维乐,率领公司员工继续扩大捐赠范围,向上海市幼儿园、中小学校、有关高校等捐赠消毒液,目前已累计捐赠消毒原液 20吨以上。2月21日以来,该公司又向武汉康柏医院、孝感市慈善总会等湖北一线捐赠了一批防护服、手套、消毒液等物资。樊维乐表示,疫情期间,一线地区的医院、学校等对消毒液有需求的都可以联系他,他将尽自己所能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池阳总支副主委柯芳春,向池州市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人民币,工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旭向黄石市慈善总会和池州市直工委共捐款700元。

    民革蚌埠市综合支部党员武爱华,分别向市企业家协会、城南商会、市政协捐款共计1500元。

 

★其他情况

    3月6日,民革宿州市委会主委武敏,副主委董靖华、刘玉长一行,赴埇桥区夹沟镇夏刘寨村葡萄种植合作社基地,调研疫情期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复工生产情况。得知合作社紧缺口罩等防疫物资,武敏代表市委会向其捐赠了200个医用防护口罩。

朱文晋志愿参加社区防控

姚爱春志愿献血

尹智鑫参加企业志愿防控

    民革池州市工委会秘书长、池州市人社局社保基金科科长朱文晋,在做好本职工作、确保社会系统平稳运行的同时,主动请缨,连续多日深入平天湖等社区协助做好政策宣传、防控监管和问题协调等工作。教育一支部主委姚爱春,动员并带领支部党员积极捐款捐物,并主动和女儿赴汇景社区参加疫情防控。作为一名教师,她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开展网上教学,指导学生为正式开学做好准备。得知市血站血源告急,2月16日,她又积极响应号召,志愿献血400cc。财税支部党员、江南产业集中区建投集团员工尹智鑫,连日来加班加点,奋战在企业复工复产一线,协助企业制定复工复产方案,采购防疫物资,并及时宣传文件政策,力争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无遗漏。

铜陵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在周长胜企业调研

张振财为进入医院的人员量体温

    民革铜陵市委会委员、铜陵市新星航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长胜,在企业酒精消毒湿巾订单压力很大的情况下,不计较个人得失,果断拆掉两条湿纸巾生产线(原有四条线),并让出净化车间给开发区招商局引资引入的两条口罩生产线进行应急口罩生产。铜陵市政协主席张梦生3月4日调研企业疫期复产复工情况时,对周长胜及其企业给予充分肯定。铜陵民革党员、市第四人民医院社区主任张振财,主动请缨担任志愿者,于3月4日晚开始连续三天,为进入医院的人员量体温,每天连续工作14个小时。

    3月5日,民革芜湖市委会拟发展对象、宁证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芜湖营业部员工王健,积极响应号召,志愿献血400cc。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