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抗击疫情 安徽民革在行动(四十四)

浏览:2451 2020/03/17/10:15

郑晓艳一行在安徽朝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安徽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切实践行初心使命,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贡献!』

 

★捐款捐物

    民革黄山市委会向全体党员发出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募捐的倡议后,尽管很多党员之前已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但仍然积极响应,再次解囊相助,截至目前,收到爱心捐款33620元,已通过民革武汉市委会捐赠,直接用于武汉抗疫一线。

相山总支向淮北市传媒中心捐赠

    民革淮北市相山总支向淮北市传媒中心捐赠口罩、浓缩消毒液和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向一线新闻工作者表达慰问。

 

★助力复工复产

    3月10日上午,芜湖民革党员、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程岗的企业芜湖悠派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百万产能口罩生产线达产活动。在这场与病毒赛跑的竞速赛中,悠派科技火速转产口罩,从零起步,到实现口罩日产能达产100万只、政府征调任务1000万只的成绩,仅用了一个多月时间,便成为全省最大规模口罩生产企业。

郑晓艳一行在铜陵市新星航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3月10日、11日,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副主委李素华、王小平一行,赴四家党员企业,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郑晓艳对党员及其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勇担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赞扬,希望企业稳妥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同行的铜陵市民营经济促进局负责人和律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疑问作相关解答,调研组也将对党员企业的所需所盼向有关部门反映或形成提案建议上报。

朱先明一行调研党员楚校超的口罩生产线

楚校超的口罩生产线

    3月11日,民革淮北市委会主委朱先明,副主委范浩然、王军一行,前往民革党员、民革淮北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楚校超的口罩生产线调研,了解设备运行、原料供应、口罩产量、安全生产等情况。楚校超积极响应“政府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转型、转产防疫物资”的号召,申请“跨界”生产口罩,并快速申办手续、改造厂房、引进设备、调配物资、培训员工,火线转产,用最短的时间生产出防护口罩,为缓解疫情防护物资紧缺状况出一份力。

 

★其他情况

    自2月27日起,铜陵市福利中心推行全封闭管理。刚休完病假的民革铜陵市卫生二支部党员汪明子,主动请缨,积极参与第一轮14天的全封闭轮值,负责组织和实施社会福利院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卫生二支部党员金敏负责全封闭管理的外围工作,主要承担督查正在建设的中心老年公寓三期项目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确保项目平稳有序开展,同时还负责督导、协助铜陵市九久夕阳红老年公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董靖华在工作中

    民革宿州市委会副主委、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董靖华担任宿州监狱疫情防控指导组组长,率领督导组进驻宿州监狱,严格把控重点区域和关键领域的防控举措,持续跟踪督查落实情况。截至目前,宿州监狱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未出现疑似或确诊病例。

钱世杰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民革安庆市委会原副主委、二支部老党员钱世杰主动请缨,自愿担任迎江区荷花塘社居委四照园街8至10栋“单元长”,负责3栋单元楼共100余户居民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坚持每天上门入户,收集上报单元内人员居住情况、发热病人情况、房屋租赁情况等与疫情防控的具体信息,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