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陶明伦走访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

浏览:3779 2020/03/26/11:13

    2020年3月24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陶明伦走访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并与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省委会副主委金小干、李爱青、吴延利、檀结庆、周世虹,秘书长张子强参加座谈。
    夏涛向陶明伦介绍民革安徽省委会发挥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情况,尤其是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在听取介绍后,陶明伦指出,近年来各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各民主党派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风采。
    陶明伦强调,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聚焦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智慧力量,不断把安徽多党合作事业推向前进。
    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参加走访。

(来源:安徽统一战线网)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