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组织建设年】民革安徽省委会赴芜湖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调研

浏览:2516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6/23/15:46

    2020年6月18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率调研组赴民革芜湖市委会,调研“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省委会组织部及省直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吴万春、副主委高光兴、秘书长江琳以及部分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参加调研。


吴延利




吴万春



张子强



高光兴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万春介绍芜湖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组织建设年”工作总体布置及推进情况。与会支部主委分别介绍各自加强支部建设的做法和体会,反映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与参会人员交流互动,共同探讨组织建设方面的相关问题。
    吴延利对芜湖市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芜湖市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机关干部工作得力,各支部主委年富力强、甘于奉献。市委会的组织工作有特色、亮点多,在支部班子建设、组织活动开展、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和管理等方面,都有很多值得总结推广的经验。他希望芜湖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按照省委会“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的部署,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推动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民革智慧和力量。
    芜湖是省委会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调研的第一站。根据省委会“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安排,调研工作将在全省各市(工)委会陆续开展。(陈琳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