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表彰民革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浏览:2108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6/20/9:47

    2020年6月15日,民革安徽省委会下发文件,对民革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多党合作初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安徽民革党员的良好形象。

    为鼓舞士气、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各市(工)委会和省直工委推荐,经主委会议研究决定,省委会对17个先进集体, 5名援鄂医务工作者和6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省委会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夺取伟大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如期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洪)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